close
鯰君每次過年回家鄉最害怕的就是……
長輩的問候!!!

尤其是boss等級的……

不過好佳在親戚們都非常好相處…但是……
我阿嬤可就不是那麼好打發!!!

鯰君超怕被阿嬤問問題的
這次因為太害怕直接逃走……沒想到



阿嬤追上?來了
阿嬤雖然80多歲,但是早睡早起多動,
算是滿健康的
鯰君只好繼續裝死……


然後……就被抓包了(好弱)
不過阿嬤的發言讓我心一驚
我大概這輩子都再也不敢亂逃跑了〒▽〒



沒想到……躲避阿嬤的追問會這麼傷老人家的心



果真是超級直球!!!三連發




正準備接招,沒想到阿嬤就起身…



然後問我表弟一些管線問題
我心裏os:要是阿嬤問我動畫怎麼畫我也不會這樣逃跑啊嗚嗚嗚
回想起去年阿嬤的瘋狂問候嚇到我,
再加上去年薪水各方面都還沒很穩定,
被問到覺得很丟臉吧(。•́︿•̀。)




之後我妹說,
我阿嬤那天幾天大概問她3次獎金薪水多少
她每次都據實已告
…嗯? 其實也用不著那麼害怕吧…哈哈哈(´థ౪థ)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鯰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